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 (22-23)

年少事写完了
本身计划两章结果写了三章 累死我了
绑架那段我觉得还是差点什么 我应该在渲染渲染

现实开启
—————————————————



22



他从黑暗的泥潭中拔了出来。



魏婴猛地睁开眼。


一张大脸悬在上空。

是江澄。


魏婴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到江澄脸上。

“啊。活的。”


江澄………

江澄毫不留情的拍了回去。


魏婴坐起来,“我睡了多久?”

江澄答:“你被风一吹吹倒了,睡了一夜吧。现在是八点半。”

魏婴接过药吞下。

江澄拉过来一个凳子坐在魏婴床边,思索一番,犹豫道:“…你…睡梦中…喊了,一个名字…”

魏婴一边喝水一边“恩?”了一声。


江澄扭扭捏捏道:“……喊了我…”

魏婴一口水喷他脸上。


“……”

江澄:“……你不要以为你是个病人我就不敢打你。”


魏婴赶紧拿纸给他擦干净,笑道:“没忍住没忍住。说认真的,我喊了谁?”

江澄道:“蓝湛。”

魏婴又一口水喷过去了。

江澄:“……nmb纳命来!!!!”


魏婴赶紧道:“我头好痛的别闹别闹!!我要和你说一个很认真的事!!!”

江澄只好停下来。“什么事?”

魏婴:“我觉得我喜欢蓝湛。”

江澄:“……”

“我还在睡觉吗?”

魏婴:“…我认真的!!我真的喜欢蓝湛!!!!!”

正在推开门的江厌离与已经知道了蓝忘机就是蓝湛的温情:“……”

秘密一不小心就被三个人知道的魏婴:“……”

妈妈我不活啦呜呜!!!!


江厌离掩饰的咳了一下,“喜欢这种事…本身就是,说不准的!恩…说不准的…”

温情僵着脸附和:“…啊!…对!…说,说不准的!”

魏婴:………



23



魏婴是一个敢想就敢做的人。

他既然确定了自己喜欢着蓝湛,他就想要去追求,不论结果如何。

正好他忙完了作业,接下来的日子很闲。于是魏婴接下了之后的行程拍摄任务,拿着相机开始了他的追星之路。

不知道实情的温宁疑惑道:“魏师兄也这么喜欢L&L吗!”

江澄冷笑道:“妈的死给!”

江厌离:“……”

温情:“……”


L&L目前已经十分火了,许许多多的知名商业纷纷向他们抛出通告,公司据说也正在筹备着下一支单曲的面世。

魏婴叼着一根棒棒糖坐在候机区,百无聊赖的摸着相机,听着身旁两个女生的谈话。


“那个站子,盛世。听说前线是个男的。”

“还有男粉!?”

“真的真的。据说长得还蛮帅的呢。”

“求微博啊!”

“那位太太没有微博呢。据说最开始票选应援色,就是这位太太一人领头选的蓝色呢。”

“好想见一面诶……不过应该家里蛮有钱的吧,当前线。”

“专业的前线哪个家里不是有点钱。机票大炮你负担得起吗?”

“那位太太好像和盛世的两位皮下都蛮熟的呢。”

“盛世的皮下?是那次湖北机场发放手幅的那两位吗?”

“对对。长得超美啊!”

“听说盛世两位皮下都在苏州读书,无羡太太也在的吧?”

“应该吧。三个人关系那么好。”

“话说回来,目前饭圈里只有盛世有to签吧?”

“诶?盛世有to签吗?”

“有的!刚开站时的开站公告,p2就是to签图!!”

“说起这个…据说to签也是无羡太太要的呢…”

“无羡太太好厉害啊…”


坐在她们旁边的“无羡太太”:……


“不过听说也有人去要过to签,但是两个爱豆并不给啊。”

“所以说无羡太太厉害的嘛。据说当时要的时候还被人推了差点倒,是忘机扶了太太一把,太太才站稳。”

“诶???忘机看着很冷,没想到这么好心的!”

“哈哈哈所以当天在现场的有一小部分人回去站'忘羡'嘛!”

“爱豆和粉丝?”

“哈?太乱扯了吧…”

“反正现在饭圈内也没有什么大势cp,大家都随便站的。”

“切。那无羡太太一定很高兴吧?”

这句话的语气已经有点酸了。


魏婴坐在她旁边,一边摆弄相机一边心道:对啊我真他妈高兴!!!!不过你再酸也和蓝湛凑不成cp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先悄咪咪的说句
我想象不出忘机跳舞的样子 💃
所以最后肯定不可能让忘机继续当爱豆的











评论(5)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