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 (21)

我觉得被狗咬是件超级特别可怕的事情
有那么一两年我不是被狗咬就是被猫挠 那滋味 wodema
羡羡怕狗我真的可以理解

——————————————



21



蓝湛腿弯内的子弹被取来后就基本无大碍了。卧床休养了三四周后,蓝湛已经可以杵着拐杖下地了。

而魏婴情况并没有多好。

为了有效防止狂犬病,魏婴被打入了血清。伤口太严重,藏獒这种犬类十分霸道,医院的人怕背锅,一天三趟的跑。

饶是如此,魏婴伤口还是发炎,身体发烧了。

他在病房里昏昏沉沉的躺着,一会儿梦到自己爬上玉兰树,和蓝湛打个照面、一会梦到自己跳下树,结果低下是一条狗,看到魏婴跳下来,立马张开大口,把魏婴拦腰咬断了。

他听到外边江澄怒骂医生,听到江枫眠和蓝启仁说话。

他还感觉到有一双手,微微凉着,摸着自己的脸,格外轻柔,像极了记忆中的母亲,轻轻摸着自己的头,哄着自己睡觉的感觉。


魏婴又坠入了黑暗无边的梦境。

他梦到了自己的父母。出车祸前把自己用力的抱住。血不断的浸透衣料,糊住自己的双眼。

他梦到江厌离。自己刚和金子轩打完一架,怒气冲冲的让他不要来烦自己师姐。金子轩骂他,江厌离轻柔的用手帕擦干净魏婴脸上的尘土,笑着说:“羡羡长大啦,都能保护师姐啦。”

他梦到江澄。自己和他畅游在云梦泽,打鸟摘莲蓬,棹一小舟,飘飘的划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上。和江澄胡天海地的瞎扯,瞎吹。江澄一不小心捅了马蜂窝,魏婴一边和他一起逃窜一边骂他:“傻逼江澄!!!!你的脑子都用来泡水了吗!!!!”江澄回骂:“你给我闭嘴!!!!再说我打断你的腿!!!”

忽然又来到云深不知处。自己死皮赖脸的要和蓝湛说话,蓝湛不理他。到了晚间,自己和蓝湛睡在一起,自己还要赖在蓝湛的床上不走。蓝湛让他走,他一骨碌钻进了蓝湛的被窝里,死赖着不起来。

梦到这里,魏婴突然觉得十分开心想笑。


他一边做梦,一边心道:奇也怪哉。蓝湛这么闷的一个人,怎么能叫我这么开心?


他的梦境昏昏沉沉,突然有道光照了进来。宛如盘古开辟天地,宛如一轮明月照着波浪升起。这光照的自己身心舒畅,格外开心。

他轻声喃喃道:“……蓝湛…”

回应他的是自己的手被人更加用力地握住,声音低低沉沉的回他。


“我在。”




而魏婴,猛的睁开眼。

他不能再睡下去了。

他突然发现。

自己似乎忘记自己喜欢着一人个了。




———————————————————


好!!
少年事写完了!!!
接下来就是夷陵老祖疯狂追星最终抱得美人归的事啦!!!
不是的我瞎说的你们别信

评论(14)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