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11-12)

很过度很水的一章

这章完了差不多就开始要解密了,当然揭秘之前让我来个喷泉高潮一下

不是你们想的高潮


——————————————————



11



L&L参加完这个活动还有一个广告要拍摄,二十几位粉丝拍完之后马不停蹄的打车奔赴下一个地点,活像在打仗。

魏婴觉得好累。

比较庆幸的是这次的司机终于不是那个司机了,魏婴觉得自己可以期待一下。


果然,接下来的追星时间一路顺顺利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关键的是爱豆和粉丝距离太远了,蓝忘机打不到魏婴,魏婴抱着相机在外边拍了个爽。

广告商给了粉丝半个小时的拍摄时间,半个小时一到,工作人员就开始赶人了。

魏婴抱着相机打道回府。


回去之后宿舍里没有人,魏婴想了一下,现在江澄似乎还在饱受摧残。


他打开电脑,把图片传过去。然后拿出那个本子,上边是两个签名,都是蓝忘机签的。一个十分端正的,是蓝忘机。一个较为温和的,是蓝曦臣。上边写了“To:盛世”。盛世是江厌离特地交代的名字,好像是什么以后的站子名字。这个to签也是为以后开站做准备的。

魏婴把to签拍个照也传了过去,没过多久那边就回信了。

“谢谢羡羡。”

这么温柔一定是江厌离。如果是温情,她才不会叫魏婴羡羡。

魏婴回了个不客气。


过了会,他收到一个入群邀请。群名叫干大事的。群员只有三个人。


魏婴看着这个ID,不禁陷入了沉思。


干大事的?

什么大事?

师姐要去抢银行了吗?

魏婴疑惑的点了同意。


而后,群里边传来消息。

路绵绵:who???????

江声厌离:拿to签的人。

路绵绵:是你啊!!太感谢了!!!

无羡:????

江声厌离:这是站子的群。绵绵是咱们学校中文系大二生,我和温情今天才发现的同好。

谁许温情:好。那就开始吧。

无羡:等等等等。我还没有明白!!!!

谁许温情:你不明白什么?

无羡:为啥把我拉进来……

江声厌离:因为羡羡是大功臣呀。

无羡:……

魏婴选择死亡。



12



魏婴就这么留在了群里。

晚间时分魏婴又被拉进了另一个群,这个群叫左青龙右白虎。

魏婴:我好像进入什么黑社会了?????


这个群里正在讨论什么,见到进来一个人,有一个人问道:厌离这谁啊?
江声厌离:前线。我给你们的图几乎都是他拍的。

男孩子??

好稀奇的男饭诶……

求wb!!抱大腿!!前线么么!!

无羡:我还没有办微博啊……

立马有人回:没关系小的等着!!顺道表白无羡太太拍的图真好看!!蓝忘机那张脸我可以舔一百年!!!

无羡:……谢谢

热烈欢迎完魏婴,群里继续开始搞大事。


目前还没有个人应援色,关键是两位爱豆还没做过访谈不知道最喜欢的颜色咋搞应援色。

那就先敲定组合应援色吧

可以。

组合应援色目前有三种备选方案。橙色,蓝色,红色。

我觉得蓝色好诶

但是橙色较醒目……

红色更醒目,但我看前线图L&L似乎很少穿颜色过于鲜亮的衣服……

无羡太太你拍图这么多次,你觉得L&L更适合哪个颜色?

蓝色我觉得更合适。


冷不丁被点名,魏婴魂有点飘。


我也觉得蓝色比较好。比较清爽。

可是红色更醒目

干脆投票吧……三十个人投票算了。


立马就有人发起了投票,魏婴点开,选到蓝色。

投票结果出来的很快,红橙两色差了蓝色三票。


那就蓝色吧。群里的美工尽快设计出手幅样式,争取自下一次活动前给其他粉丝看到手幅样子,下一次好应援。

于是各自分工,事情很快就解决了。


魏婴快要下线的时候收到江厌离的消息。

“这次的图蓝忘机总是在看镜头呢。现场拍照的人很少吗,蓝忘机一眼就看到你的镜头了?”

魏婴也表示不知道。

他玩笑般的回:“恩,大概是被我的美貌吸引了。”


回复完看看时间,八点半,江澄大概还在自习室奋战,自己可以洗洗睡了。

躺到床上时,魏婴突然想起微博的事情。可是自己真的没有任何想要注册的欲望,而且自己已经有个号了,虽然是生活号。

再注册一个,魏婴表示我好累。


睡前魏婴突然想起今天和蓝忘机的对话来,不由自主的,又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

“恩。不错。看了我的小黄书,就是我的朋友啦?”


不对。自己为什么要说疑问句,难道不该是肯定句吗?


魏婴思索半天,一边觉得自己说疑问句很不对,可是不知道自己不对在哪里,一边又想起蓝忘机收了自己的小黄书后十分冷漠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


很好。蓝忘机是吧。收了我的小黄书,你生是我魏婴的人,死是我魏婴的鬼,居然还对我这么冷漠。可以。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了。

————————————————————

马上就可以开启回忆杀了

这张有点无聊呢我自己打的时候也这么觉得(。)

马上就不无聊了真的!!!

 


评论(5)
热度(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