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9-10)

哇不知不觉我都写到十了(并没有什么好高兴的)

接下来就要开始饭圈菊苣的日常啦!写起这个我真的好兴奋吸吸(你走)

现代形象来源于九千条轮太太的现代画,我爱太太,给太太掏心

——————————————————————————



9



魏婴坐在内场第一排的凳子上,手里拿了一瓶怡宝。


本是十月份的天气,魏婴却浑身犯冷。

他好方。

是真的方不是逗江澄玩的那种方。


他刚才在蓝忘机面前掉马了。

虽然并没有人知道为何他的表情那么惊恐并且要戴帽子戴口罩吧,但魏婴还是觉得很方。


机场摔倒事件中,魏婴从蓝忘机的眼中看到了诧异、气愤等等。

魏婴偷偷分析了一下。他觉得,蓝忘机诧异是因为没想到自己还有胆子来接机。气愤是因为没想到自己还有胆子来接机。


最让魏婴惊悚的是,蓝忘机并没有当场给自己来个透心凉。

这是什么?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一般有人在要杀猪之前,都会很平静的磨刀,平静的给猪洗干净,而后平静地杀猪。

可是魏婴不想做那只猪啊!!!


他给江澄温宁江厌离发短信大喊救我,结果过了会开始彩排了,蓝忘机看他总盯着手机,居然把他手机拿走了。

拿走了。

!!!!!!!

魏婴……

魏婴选择死亡。

 

婴为鱼肉机为刀俎,不得不服。迫于无奈,魏婴只好专注地看表演。


这个活动是赛车游戏的开幕仪式,L&L受邀来做代言人。

虽然现实中总说,男孩子玩游戏不照顾女友啦,抛弃妻子啦,小三不止小四上位啦。但事实上,在一个圈子内,会打游戏的男孩子还是蛮吃香的。

当然也有前提。

前提是,你要有一张能在女生心中打分高到一百的一张脸。


就L&L目前形势来说,公司接的这个活动可以说非常好。不论是人设,还是提高在大众视野内的出镜率,都非常好。

然而魏婴并没有心情听旁边的两个女生分析当前形势。

他根本注意力不在此,满心想的都是自己以前有没有招惹过蓝忘机。如果招惹过,是什么程度的招惹。

他从这里胡思乱想着,眼睛也开始乱瞟,不经意着看见一位长相颇为艳丽的女生在举着大炮拍照。

这女生魏婴记得,是刚才拼命往前挤的一位。也是那几个人里唯一一个拿了大炮还要往前挤的人。

魏婴看见她,才猛然记起来,自己从开始到现在,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魏婴赶紧操起旧业,举起相机对着正在听工作人员说话的蓝忘机蓝曦臣一阵猛拍。

拍着拍着,魏婴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

他放下相机揉揉眼睛,再拍,还是觉得不对。

魏婴疑心是今天自己大起大落心境已经脱俗超然到宛若得道高僧一般了。


可是他回头翻看照片,才发现,不对的地方是。不论拍了多少照片,那位蓝忘机,视线总是看向这边。

魏婴“恩?”了一声。

 

彩排三个小时,魏婴拍了三个小时。

魏婴被周遭妹子的情绪感染,觉得自己放下相机都是一种罪过。于是除了间接的歇息一会儿喘口气喝点水外,魏婴就没有停止过拍照。

等到了表演的时候,魏婴已经累得葛优瘫,手指动都不想动了。

这更好的给了他看蓝忘机蓝曦臣表演的机会。

旁边都是咔嚓咔嚓的声音,只有魏婴一人瘫在那里,看着镁光灯下的组合二人。

作为爱豆,要唱歌跳舞俱佳,这本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可是魏婴看着蓝忘机蓝曦臣唱歌还能忍,跳舞的时候他别扭的恨不能拆了舞台。

尤其是附近的女生一边拍一边发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或者“好帅啊啊啊啊啊”的声音。

魏婴一边觉得难以接受,却又一边觉得理所当然。好像蓝忘机合该就应受万人敬仰,万人瞩目一般。

魏婴百无聊赖的在那里瘫着看完了表演,可有可无的录了几小段视频后,他就把相机手机都收起来。

刚才喝水喝太多了,趁着中场休息不用拍的时候,魏婴打算去上个厕所。

 


 

10



然后在卫生间,魏婴又碰到了蓝忘机。

魏婴:……


蓝忘机刚刚跳完舞,银白发被汗水打湿贴着脸颊线,整个人穿了黑色的紧身T恤与同色的皮质裤子。修长的双腿笔直笔直的跳入魏婴眼帘。

魏婴瞄了一眼,不知为何,心中突然有股作恶欲蔓延。有一句话在舌尖团团转转了好几圈,可是都被魏婴压下了。

因为他觉得,如果他不管不顾的吹口哨并且说“哟帅哥腿给玩吗”的话下场一定很惨。


魏婴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反正他不敢拍照。想了想,他从侧衣兜里掏出一本小小的书。这本书是魏婴来之前塞进去的,是早些年一位同学赠的,据那位同学说这本书画工精细,上色丰富,实乃万年难得一遇的珍品。魏婴递过去,斟酌了一下,道:“恩……你看小黄书吗?”

气氛陡然一冷。

蓝忘机冷着脸回:“不看。”

魏婴哦了一声,刚要把小黄书收回去,结果侧边伸来一只手,抽走那本小小的书,放进了口袋里。

魏婴抬头。蓝忘机还是那副冷清冷面的样子,好像刚才抽走小黄书的不是他一般。

魏婴心中一阵窃喜,虽然他不知道在窃喜什么。他试探道:“恩。不错。收了我的小黄书,就是我的朋友啦?”这句话自从他想到那天起就开始不断在脑海里回放,现在说出来,魏婴一边觉得不错,真的很适合。一边又觉得真的好熟悉啊虽然忘记从哪个电视剧看的了。

蓝忘机没回话,只是对魏婴道:“纸笔给我。”

魏婴还没回过神来。这话题转变的太快了。他呆呆的掏出纸笔递给蓝忘机。

蓝忘机接过,在上边刷刷的签了两个名字,然后写了一句话。


“多谢支持。念念不忘。”


然后递给了魏婴,“你要的。”


给完,蓝忘机扭身就走。毫不拖泥带水毫不藕断丝连。


魏婴双手捧着纸笔呆立:等会儿收了我的小黄书你就这么冷漠????


————————————————————

恩……那个女滴是王灵娇

我总觉得不用她有点对不起她被羡羡搞死的情节




评论(5)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