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

#AU#  #HE#  #甜#  

 

Cp:凯源

 

【听到一些事情,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王俊凯升了高中之后明显的忙了起来,除了参加组合的一些事情外几乎见不着人。

十月一过后陡然降温,明明天气冷的厉害可街角边的桦树还是挺直了腰板雄赳赳气昂昂的在和北风对抗。

王源放了学去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那个女生在学校旁的一家麻辣小龙虾的店里包了个包间,是考虑到了王源的特殊性的。

放了学之后不可避免的又被围堵了,同班的几个同学挡在自己面前,说着“请不要拍照了”、“请给王源留一点私人空间好吗”。

类似于这样的话,他们早就倒背如流了,虽然背不会课文但这几句话却是熟稔的好像刻在了骨子里。

王源抱歉地笑笑,隐在人潮后面不易察觉的偷偷翻了墙。

 

学校的墙兴许是太老了,墙面上一层的脏污,王源下意识的拿出卫生纸抓在手里,一边找落脚点一点自言自语,啊真是好脏的啊,王俊凯如果来了肯定会是就算被粉丝围堵也不要翻墙的吧,唉他那个处女座啊真是没法说了。

可手裹着卫生纸触碰到墙的那一刻却幡然醒悟过来,自己刚才想了些个什么?

心不在焉的翻墙,在所难免的蹭了几块灰,翻过去时手还不小心被墙角的坏掉的啤酒瓶子滑了一下,很快手掌处的肉就被翻开,殷殷的血丝冒了出来。

 

王源拿出卫生纸擦拭,走了几步停下来,望着天想如果说老王在这里会怎么办。

肯定会骂自己笨的,然后会去买创口贴还有棉签以及消毒药水,他这个人呐,就是活的太过仔细认真了……

不远处的同伴冲自己挥挥手,示意粉丝已走,王源还没有回过神,怔怔的站在那里。

同伴走过来把书包甩给自己,“嘿发什么愣呢这儿,赶紧的啊待会又被围了,咱班班花的生日蛋糕,你不想吃我还想吃呢。”

王源这才回过神,手忙脚乱的背上书包时却又碰到了伤口,忍不住嘶了一声。

同伴凑过来一看,惊讶道:“哇,你这咋弄的?”

“翻墙时被啤酒瓶子滑了。”王源抬起头来,看着同伴,期待他能说出什么“阿那我帮你买药去吧,发炎了可就不好了”等等一系列的关心的话。

没想到那同伴来了一句:“哇塞好严重啊看着,你离我远点啊,万一那上边有什么病毒啥的……”

王源气的直接抬手给了同伴一下,“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一路上王源都健步如飞,到了店门口才想起要带上口罩和帽子以免被人认出,可戴帽子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唉如果老王在会怎么样呢,他一定会叮嘱什么的然后还威胁我以后再也不带我去吃小面了。

店内光线很暗,而且遮挡物奇多,高达店顶棚的长颈鹿,还有无数盆高大的绿植,王源低着头站在吊灯下,影影绰绰的倒有几分像王俊凯。

上了包间,所有人都来齐了,寿星坐在主位上,笑的一脸春心荡漾。

王源从书包里拿出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递给左边的同学让他帮忙传一下,几经转手终于到了寿星那里,女生拿着王源的礼物爱不释手,兴奋地眼眸都亮了起来。

“王源这是你送我的吗?我很喜欢啊谢谢你!”

王源一边摘口罩一边摆手,“你喜欢就好。”

女生更是兴奋,如果不是出于礼节问题估计她当场就要撕开包装打开看看了。

其实公司是不允许他们送给同学或者是粉丝东西的,原因是怕以后再引起些什么事端,所以王源很是委婉的提醒了一句:“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收了之后就要替我办事了。”

那个女生立刻笑起来,把礼物放在后边的椅子上,“放心放心,你就算不收买我我的心也早就给你了。”

同学有开始哄笑,王源也忍不住开始笑。

店内的小龙虾做的很正宗,物美价廉,一盘六只,只只大的堪比一个实心球,王源专心应付起美食来。

餐桌上有人说起班主任上周讲的题,一边抱怨一边往嘴里塞东西,“难啊,丧心病狂,看着都好恶心的!”

“是啊是啊,好想赶快中考啊,带我脱离这苦海吧阿门!”

有人笑着回骂:“那你还不如赶快去死啊,高考会折磨死你的!”

 

王源突然想起了王俊凯中考的时候。

组合暂停了他的一切行程,经常是偶尔看到他来公司练练舞练练嗓子,然后就又唰的不见了人影。

其实只有近半个月没见而已,但是录节目时还是很怂的哭出来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没有牵肠挂肚的人是体会不到这句话的。

复习期间王俊凯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到竟然来他家住了。原因绝对不是“省钱”,他都肯去吃哈根达斯了还会因为几块钱的票钱而心疼吗?

百思不得其解,但是他还是住在了自己家里。

书房睡不了人,再说了他还得备战中考,自然而然的睡在了王源的房间。

王俊凯发微博时显然是不想让粉丝们知道他在哪里,不管有用没用的只要是大的书都摊开了摆在桌面上。

结果呢,火眼金睛的粉丝们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低估了FBI了,不过是一个小时就分分钟列出五条证明“凯爷是住在奶源家的”证据。王俊凯没关评论,一秒都不到的就刷刷的响起了提示音,王源书也看不下去了,扭头无奈的看着听着提示音还能做习题并且笑的一脸春意的某人。

唉,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回家时坐车,玩得太累了,就带上耳机听着歌,松下心神来想想回家怎么说自己手被剌破了这件事。

嗯,去参加同学生日聚会,然后被粉丝围堵了,翻墙时不小心划到的。嗯,然后玩的挺开心的,对没错,礼物送出去了。好的,以后会小心的。

情景浮现的太过真实,以至于王源回到家看见拷问自己的人是王俊凯时还有些回不过神。

 

“怎么弄的?”对方手起刀落,西瓜瞬间成了两半。

“翻,翻墙时……”

“为什么翻墙?”

“被粉丝围了。”

“你翻墙很顺的,怎么会划到?”

“诶呀你不知道啊!墙脏的要命啊我跟你讲啊老王,你要是去的话你一定是宁肯被粉丝围死也不会翻墙的哇!那叫一个脏啊我垫了卫生纸都蹭到了衣服上了啊!”

对方冷冷的盯着自己。

“好吧翻墙时想别的事来着。”

“想什么来着?”

“……你。”

 

明明尽是一些不相关的事,可是却仍是转了好几个弯往你身上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大脑里都是你。

 

这是病,但是不用治,你说对不对?

 

评论(22)
热度(271)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