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段子楼 (3)

依旧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


——————
2017.11.1

天越来愈冷了……今天W和别人压今年会不会下雪,我猜他一定会输欸

——————
2017.11.1

语文老师判作业越来越随性了……摘抄本居然让我批,作业直接盖好章…可以 我服气了!

——————
2017.11.2

今天下午不是要开表彰大会和十月总结吗,然后我们就去大礼堂了。年级前十坐在第一排等着领奖,L要演讲的,但是W就不用而且他也不用领奖,所以W坐在自己班的位置。但是我们班呢和第一排又很远,然后W一个人颠颠的就跑到第一排了十分自如。群众B看见说“W你干啥你领奖啊!”
L看了一眼平静的说“我家属”然后继续和灯光师交代事情………
群众Ashock掉。

——————
2017.11.2

今天学生会内一个干部做错事了,也不能说做错吧就办的挺不好的。然后L就在大会上批评她。(虽然大家都是学生但因为在学生会内L是主席所以大家还是得听L的)
然后女生就很不好意思,过了会她在自己部的会议室里小声地哭了。我在外边打印东西,然后看见W来了拿了盒酸败,敲了敲门进去,不知道说了啥,再出来时和女生一起女生也笑着。

这种“我替我家那位收拾尾巴”的家属感xd

——————
2017.11.2

大家平时都挺忙的,L不仅要管学生会还要管着W,但是W是个非常温柔贴心的小天使。
今天L身体不舒服,体育课两个人坐在操场看台休息。L躺在W腿上,W给他揉额头太阳穴。我去体育保管室拿东西,听见W问:“……好点没撒……”
L“痛”
W(有点焦急)“怎么回事哈!叫你多喝水还不听………”
L“今天喝今天”
拿完东西出来W还在和L小声说话。

——————
2017.11.3

大家其实都是还算成熟的未成年人,虽然谈不上多么的厉害,但是处理学校内的事情还算游刃有余。
但是L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爱操心W,也不是放心不下W吧,就是很爱瞎操心。
W去打水,L要跟着。W去厕所,L跟着。W去找老师,L说“我也有事”一起去了。
其实W自己办事办的挺好的,L呢在私底下也和群众A说过“W办事很稳妥你放心”。但是却还是很爱跟着W。

本单身狗也是不懂啦。

——————
2017.11.3

关于上一条。
W这个男孩子是很温柔的,但是很爱挑大梁就是那种特别特别有责任心的人。出了什么事别人都怂了他顶上去了,这种性格就是特别让人心疼。
有一次W又顶了一件事,和负责人在会议室吵起来了,校工老师过来劝都劝不了。那个男生也很倔死不认错,反而还说W。
大家都挺慌的,L也不在。W把漏洞补上了,自己还只是个十六七的孩子啊,也挺委屈的,搞完就在会议室坐着也不说话。我去给W倒热水,正好看到L从楼下跑上来,打开会议室门进去,门就被反锁了。
我发誓我没想偷听的我就想送个水,听见L在和W说话。
“……别憋着…………不想理他就不理…笑一下”
这种话,语气巨温柔!!😭

——————
2017.11.3

问W宠L的……揉太阳穴让他喝热水不算吗?

——————
2017.11.3

那好吧我再讲一个。
有一次去外地竞赛,在一楼大厅吃饭。L胃不舒服吃不下特别重的菜,动了两筷子就不吃了。W看见了要了杯热水,小声跟L说“去喝粥?喝不喝?南瓜粥好吗?”
然后两个人就去喝粥了。后来看见W早起去买早餐粥。

——————
2017.11.3

其实宠都是相互的。两个人对彼此的宠就是对你好什么都想着你。W不可能对别人起那么早去买粥,L也不可能软着嗓子放低姿态哄W。
都是相互的。

——————
2017.11.6

在真正与他们有接触之前,我一直都只听过他们的名字,还有一点他们的事情。他们都是非常非常优秀的人,优秀的人总是彼此吸引,也总是吸引其他人。

在我来到3班之前,一直以为3班是个很神秘的班,道上不是叫三班是“无形道”吗(笑)。来了3班后,和W与L接触,彻底变成他们的脑缠粉!

W与L都是非常好的人,真的特别好,我一直不爱在楼里说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怕有人摸进来说我是刻意给他们打标签。但是好的人就是真的好啊,关系好也是真的好。我不说,也会有人知道他们是很好的人,也会有人说他们都是很优秀的人。标签不是我贴的,是他们独有的专属的,我只不过用语言描述出来。

——————
2017.11.6

有一次坐大巴,学校组织的活动。W与L坐在后边看手机,过了会,听见L说:“别看了,休息会。”
W“一会儿一会儿。”
过了一会。
L“到点了。关。”
W“哼哼哼哼~”
L强制拿过来锁屏。

——————
2017.11.6

有些时候看到W与L说话,总被他们身边的粉红小泡泡迷住,这种时候特别特别想捡个男人谈恋爱:p

———————
2017.11.6

W有些时候会说些很好玩的话。
“你行不行撒?不行我来不要浪费你W哥宝贵的时间好吗??”
“我是三班一哥欧凯??”
“我就是不想做勒个!你来做你来做!我不做,我累~”
“我!最迷人、最有魅力!!(群众A:你人民币哈?)”
“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L世界上最帅的人~”

这个时候他乖的想偷小孩!

L也眼里都是笑的看着他。

———————
2017.11.8

偶尔会觉得这条路太长了,走着走着就没劲了。但是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有他一起奋斗,会更有斗劲都走下去吧!

———————
2017.11.8

W对于L来说是很重要的人。L对W也是这样。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