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我爱豆,喜欢我(1-2)

人物秀秀

ooc是我

题目…和内容可能有五毛钱关系(。

争取书里每个人都出场(可能有点困难(。


————————————————————————————

魏婴正在和蓝启仁无辜的对视,手机突然在桌斗里震动起来。

魏婴立马收回视线,掏出手机,偷偷的看了一眼。

“阿羡,我和温情在成都,听说L&L今天要走苏州机场,帮忙拍些照片吧?”

发件人是江厌离,后边附了时间。

拍些照片肯定没有问题,相机自己宿舍就有,待会下课上去拿就好。只是什么人,还要去机场拍?

L&L?

这是什么?缩写?代称?暗号?

魏婴正打算在搜索里搜一下,就听到一个声音从前方传来,四平八稳不偏不正的进了魏婴耳朵里。

“魏婴同学。你来说一下,我上节课布置的作业是什么?”蓝启仁脸上是一种十分让人害怕的表情。

这位教授年方四十,授课音乐鉴赏。本人水平极高,在学生心中威望很高,校内地位也很高,总而言之,是位三高教授。

然而这位教授,不知为何,很非常特别爱揪魏婴的错,一节课不点魏婴三次名都是稀奇的。

魏婴脑袋登时懵了一下。


作业?什么作业?

上节课?

上节课是什么时候的?

……

上节课,我好像翘了。


魏婴后知后觉的发现,蓝教授的课,从开学到现在五节,他似乎只听了第一节与现在这节。

魏婴张张嘴,“啊……回去…回去……”

蓝启仁冷笑:“回去?回去什么?”冷笑完,蓝启仁突然满脸怒容,“我的课,五节你逃了三节。第一节说第二协奏曲是巴赫的,这节课说肖邦有献给爱丽丝,你下次是不是要说贝多芬是弹吉他的!”

底下已经有同学小声地笑起来了。

魏婴都不知道自己该摆什么表情了,谦虚受教不行,嘲讽脸更不行,还没等他想好,蓝启仁又怒说:“你给我出去!”

魏婴求之不得,立马拿了东西转身狂奔,奔到门口还不忘冲蓝启仁说:“教授我下次再来听你的课!”

蓝启仁气的要手撕大屏幕了。


魏婴一路狂奔,跑到宿舍楼底下,有人冲他打招呼,“魏婴,课还没下你怎么就回来了?又被蓝教授骂出来了?”

魏婴笑,“他一见我就让我回答问题,可我钢琴就学过一两年,记得肖邦贝多芬巴赫就不错了,他还问我各自的名曲,谁记得。你记得吗,你记得吗?”他一连问了路过的两三个同学,得到否定答案后又说,“这些东西除了主修钢琴的人谁会记得。”

他说完话就往楼上跑,跑到自己的寝室,冲进去,一边扔包一边拿相机,对正在看书的江澄说,“晚饭不用等我了,我出去一趟。”

江澄问他:“你又去哪里浪?”

魏婴把相机挂在脖子上,头也不回的答,“师姐拜托我去拍些什么L&L的照片。”

江澄奇道:“什么?那为什么姐姐不找我?!”

魏婴本身都要出门了,听到这个回头了,笑嘻嘻道:“师姐嫌弃你那照人照成猪的技术啊,还用想吗?”

江澄立马放下书追过去,怒道:“魏婴!!!”

而魏婴早就推开门撒丫子往外跑的没影了。

江澄冲他吼了几句,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路上注意。”

魏婴惊讶的回头看他,“天啊,江澄你居然会关心人?!我好受宠若惊啊!”

江澄恼羞成怒,立马回骂:“快滚!!!!”





2

魏婴打上车,告诉师傅去苏州机场,师傅回头看了看魏婴,乐了,“咦?女生去机场也就算了,怎么男生也去?”

魏婴疑惑的“啊?”了一声。

师傅边开车边问:“小伙子干嘛去的啊?”

魏婴:“去拍照。”

师傅继续说:“去拍什么L&L?”

魏婴点点头,完全没意识到什么不对,“对啊。师傅知道啊?”

师傅:“我今天都拉了好几波了,都是去机场拍人的。你们去机场拍人,拍什么人?”

魏婴当然不知道拍什么人,只好随口回答道:“男人。”

然后掏出手机开始搜L&L。

网页弹跳出百科,右边是一张二人照,这两个人面貌十分相像,发型相差无几,只不过一个气质让人感觉如沐春风,一个犹如冰雪凿出来的,看一眼只想大呼“好冷”。

这两种类型都是当下小姑娘们十分喜欢的。温柔啦、帅气啦、酷炫狂拽啦,都是各位小女生的梦中情人儿。

左边是介绍,什么云深旗下新晋组合,签下后出国深造多少多少年今年刚回来,两个人冷一点的十九岁,柔和一点的二十岁。


魏婴心底哦了一声。师姐居然开始追星了,当然,师姐追星还是可以理解的,温情怎么也开始追星了?

她性格这样居然还能有欣赏的人?

太阳是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升起来了一遍吗?


魏婴指尖刚要下滑,就听到司机在前边说:“小伙子啊,到地方了,你快去拍你男人吧。”

魏婴:我怎么觉得这句话不太对???


他付完钱,把手机塞回衣服兜里。推开车门看着苏州机场航站楼,心中十分的好奇,十分的急不可耐的想见到能被温情欣赏的男人们。

他拿好相机,往L&L下飞机的地方去。

到了那里才发现已经有十几个人等在那里了,魏婴看了几眼,心中立马肯定她们也是来拍男人的!

因为这些女生脖子里都挂了相机,有些的手里还拿了牌子,脸上神情有种难以言喻的奇妙,好像在等着离家多年的丈夫归来一样,叫人十分感动。

魏婴绕到一个举牌子的女生身旁,趁她和旁边的朋友说话的时候悄咪咪的看了一眼那个牌子。

上边画了很多东西,什么花儿啊草啊的就不提了,关键是上边除了特大的L&L之外,还有两个Q版人物,底下写了一句话,用荧光红写的,十分醒目。

这句话是这样的:


臣机大法好!!!!


????

魏婴发现自己搞不懂现在小姑娘的心理了。

他本着不耻下问的心态,非常诚恳的问举牌子的女生,“你好。”

那女生扭过头,看见一张格外让人醒神的脸,这张脸挂着笑,双眼明亮,正看着自己,女生心中呜哇一声险些喷血而死,然而她面上还是十分的淡定,对魏婴道:“你好。”

魏婴指指牌子上的那句话,“我想问下这句话。恩,——臣机是什么意思?”

女生可能被魏婴诚恳的表情打动了,开始吧啦吧啦的对魏婴解说起来。其中包括很多饭圈专用网络用语,魏婴突然有种被蓝教授的课支配的感觉。

听完女生的话之后,魏婴终于明白了。

这个组合,——L&L的成员,分别叫蓝曦臣,蓝忘机。这个女生已经喜欢这个组合三个月了,是个很老很老的粉丝了。而臣机,就是两个人最后一个字的缩写,臣机,指的是这对cp。


cp魏婴知道,couple嘛,夫妻一对的意思。

……

等等??

这位女生你过来我们好好说说。

一对、夫妻???

臣机大法好???


魏婴终于知道为什么江澄谈不了恋爱了。

虽然一大半都是他自己的原因。

但有一小部分,这些女生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怎么可能还会去和江澄这个毒舌谈恋爱。每天自己脑补cp就可以如同谈了恋爱一样甜了,还需要什么男朋友?


魏婴和这个女生道谢,看看表,发现时间还有二十多分钟,而他刚才在课上喝了很多水,现在有些内急。

魏婴看了看,找到了厕所,一边往那边走一边随意摆弄着相机,心想着:也不知道这种业余的能不能拍好。

他走到厕所门口,相机还没放下,不期然的一抬头,他看见一个身量修长的男人正在方便。


一个男人在男厕方便当然没什么。

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是刚才百科上那个比较冷的蓝忘机。

当然,从男厕所碰到正在方便的蓝忘机这没什么。


重要的是。


魏婴手一抖,按下了快门。


魏婴:等会儿怎么回事儿我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

唉其实我 夹带私货



评论(41)
热度(11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