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小甜饼 2#⑵】淮南牛肉汤(中)




17.

魏婴被人告白了。

这不是什么新奇事,毕竟他天性风流好撩成性,长的又不是一颗烂白菜。

然而。

这一次给他告白的。

是魏婴以前撩过的。

有因有果。这事情看起来就像。

我爱着你你却不爱我于是我走了结果你又爱上我于是来找我。

一样的,狗血。


并且按照这种发展,下一秒,男女主就要海誓山盟发誓陪伴对方直到海枯石烂等等等。

因此校内八卦团已经准备好了。

新一期八卦报纸头条就是:

男神终于遇到真爱,双宿双飞。





18.

魏婴又被蓝启仁叫过去骂了。

校规虽然没有明令禁止谈恋爱,但是也不能真的看学生胡天胡地的瞎闹。

魏婴一进去看到好学生蓝湛站在蓝启仁身旁。

哦。

魏婴面无表情地想。

一定是你告的密。




19.

江澄嘲笑:

你个惊天大傻逼,谈恋爱还要搞这么嚣张。活该被逮!

魏婴有气无力:

放屁!我怎么可能谈恋爱!!

他同时心想。

妈的,都是蓝二。我又要抄书。




20.

魏婴开始彻底和蓝湛做对。

游泳课他一定要借着腿抽筋倒在蓝湛怀里。

吃饭一定要抢着蓝湛爱吃的吃。

衣服要和他买一样的比谁帅。

就连学习,魏婴到了高二考进了理科奥赛班。

他看着上边的三班,心想:科科。辣鸡。


然而外界的人不约而同地认为此等行为,与公然调情没什么两样。

甚至近几期校内八卦报纸内容如下:

“高一级草疯狂示爱为哪般?”

“不爱女生却爱冰箱?!让我们走近高一级草的一天!”

“疑似掰弯?!高一级草种种行径引人深思!”


而魏婴。

沉浸在理科奥赛班一天十张卷子的噩梦中无法自拔。

妈妈我不要学理科老我好累我想哭呜呜呜呜。




21.

高二理科奥赛班和高三理科奥赛班有交流活动。

魏婴头天发了烧,第二天稀里糊涂的到自习室一趴。

睡到开始交流,魏婴迷迷瞪瞪醒来,一看。

恩?

有个美人!



等一下。

这张脸。

蓝湛!!!!


魏婴差点吓死。

蓝湛扔给他一本题集。

好厚。

觉得有危楼高百尺那么厚。

并且蓝湛看着他,说了一句危楼高百尺那么沉的话。

他说:

做完。


魏婴:………




!!!!!




22.

魏婴被摧残了一上午,头脑不清楚,吃饭的时候简直要昏古七。

但是他不敢昏古七。

因为蓝湛和他一起吃。

不争馒头也要争口气。

我怕他蓝二?!

魏婴一筷子下去,戳漏了一沓笔记。

蓝湛:………

魏婴:………糟。过头了。



23.

魏婴那顿饭吃得心慌慌,总是怕蓝湛对他有什么改观。

结账时魏婴不知道,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医务室了。

蓝湛在看那沓笔记,看见魏婴醒了,说:

发烧了。

魏婴脸一红。

好丢脸哦在对手面前昏古七。

而且还洪荒之力爆发把笔记戳漏了。

md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但是等一下。

为什么。

我笑的这么别扭。

蓝湛看了面部扭曲的魏婴一眼。

说:

脸跌坏了,包了纱布。


魏婴:………

妈卖批。




24.

魏婴“光荣负伤”,蓝湛开请假条,理由是魏同学帮助同学,上树拿羽毛球,却不慎跌落。

江澄大笑:让你装x!!!

魏婴有苦说不出,选择自杀。

评论(7)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