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番外 青瓜04


青瓜 04



魏婴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时,天都有些昏暗了。


他揉揉自己酸胀的双眼,一扫,发现自己居然睡在自己的床上。


他疑惑的恩了一声,片刻后才发现,自己根本不是睡在自己屋子里,而是谁在蓝湛床上。


魏婴腾地跳下了床。


这动静不小,立马招来了人。


魏婴抬头一看,糟,居然是蓝湛。


魏婴忘记了自己是怎么睡到蓝湛床上来的,只是觉得肯定是自己胡乱闹腾,趁蓝湛一个不注意,偷偷跑到人家床上的。


他心虚理亏,等着蓝湛罚他抄家规。


未曾想,蓝湛不仅没有骂他,反而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道:“你……可曾梦见什么?”


魏婴不解的恩了一声。


“没有啊。我睡得昏天黑地,根本就没有做梦。”


蓝湛好像还有些怀疑,但闻此,也只是道:“如此,起来继续抄书吧。”


魏婴心中还有理亏,闷声道:“哦!”


他一边抄书,一边想着,蓝湛为何要问我做没做梦?莫非我睡相太差把他给怎么样了?


想了想,又觉得不可能。


如果是这样,自己早就被扫地出门了,还能睡到现在?


可是任他如何如何想,都想不到源头,只好暂且按下不提。






而多年后,演唱会结束后被蓝湛压到在床上时,魏婴突然电光火石间觉得这姿势莫名熟悉。


思索半晌,突然道:“蓝湛!我是不是和你做过?”


蓝湛一愣:“自然没有。”


魏婴也愣了,心想道:不对啊,那我为何觉得这么熟悉?莫非……我和别人做过?????


恰在这时,他目光一扫看到一盒香片,陡然大声道:“蓝湛,这是什么!?”


蓝湛顺着他的目光望去,见此,居然耳尖一下红了。


魏婴道:“不许瞒我。”


蓝湛道:“兄长所赠,名六安若瓜。助眠。两者同榻。一方有梦,另一方也有所感。梦完,独一人记。”


这什么东西????


魏婴要炸了:一点也不像现代二十一世纪高科技的产物!!!


“你哥哥哪里来的?????

“兄长说。是一名江湖百晓生的人所赠。”


魏婴:……艹。是我在做梦吗?蓝湛他哥哥接触的都是什么人???江湖百晓生??招摇撞骗的吗?????




可是思绪很快就被略去,窗外春风一度。屋内芙蓉帐暖。




——————————————————————

好啦

爱豆彻底写完啦

车 一些小小的私心 都交代完惹


接下来主写暗恋

评论(7)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