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 (25-26)





25



魏婴在卫生间里洗了不下十次的脸。

最终他终于想开了。

他想:怕什么。蓝湛方便照我都照了,他也没杀死我。我也不过就是告个白,有什么?没有什么!很正常!对,这十分地正常。虽然蓝湛认出了自己。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己只要死不承认就好!

魏婴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折服了。

他又深深地吐气吸气一周天,终于压下了那种心慌慌的感觉,心跳也不再那么快,快到魏婴觉得自己要爆体而亡。

他照镜子好好的整理了一下自己,觉得自己一点也看不出刚刚和人告白过的样子。魏婴放下心。

他扭身出去,心中想着:自己刚才在一干小迷妹面前给他们爱豆告白,现在不能回去大厅了。

他再怎么大胆,也不能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他看了看两边的路,抛了一枚硬币。

硬币正面朝上,魏婴抬起左脚,往右边走了。 



而魏婴根本不知道,蓝忘机接完自己的电话后,从接线室冲出来,差点把整个大厅翻个底儿朝天找自己。


魏婴溜达到大马路上,看着远处云烟浮浮沉沉,心思也慢慢飘远。

当年绑架后,自己养的差不多就回江家了。后来蓝家的事也是从别人嘴里听到的。

听说青衡君去世,蓝启仁一天忙的站不住脚。蓝氏两位小少爷被送到了美国,再也不出现在大众视野了。

魏婴在云梦浪得风生水起,和江澄拌嘴,抢着喝师姐的莲藕排骨汤。

只是偶尔闲下来,夜深时,会想起自己和蓝湛也曾如此紧密的连在一起过。 并且如果不是一时的侥幸,自己和他就会葬身那日了。

到了白天时,魏婴却觉得这就像一场梦。自己是江氏的样子,上有温柔的师姐,下有一起走的师弟。而和蓝湛曾一起紧紧握住彼此手指间的日子,早随着白驹一起,喂进狗肚子里去了。

如此过了四五年,蓝湛就恍若从未出现过自己的生命里一般,自己再也想不起来了。


魏婴在外边等到粉丝们出来,找了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听到那些人小声交谈着:“忘机是不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出来时感觉脸色好严肃呢。”

“可能是第一次被男孩子告白吧。”

“哈哈。忘机出来时都吓到我了呢。”

“还有那个什么灵芝香蕉,一看到忘机和曦臣,眼睛都直了。居然还想冒充无羡太太,忘机看她那一眼我都觉得像在撕了她。”

“真好笑,什么人都想攀上去。嫁给爱豆是那么容易的事吗?笑死我了。”


魏婴听了一会,才想起一个一直被他刻意忽视的问题。

他是告白了,可是蓝忘机不答应自己怎么办?

魏婴没想过这个问题。

从他发现自己喜欢蓝忘机,到给蓝忘机告白,不过短短三天的时间。魏婴刻意不去想,就真的在没想过。

可是现在,他想起这个问题,突然感觉到一阵的腿脚发软。

再追星肯定不行了。蓝忘机说不定早记住他了,看到他绝对得打他。

可是不追星,怎么再接触蓝忘机呢?

魏婴苦恼的挠挠头。

他突然抬起头。

他想起来了。

自己还有蓝忘机的方便照啊! 



26 





魏婴简直从没觉得自己这么聪明过。

他说他为什么会手抖照下蓝忘机的方便照,为何日后一直要删却下不去手。

都是为了今天啊!

千年等一日啊!!!!!

魏婴心情瞬间好了。

他背好包,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宿舍去了。



蓝湛坐在沙发上,面容与往常无任何变化。

而蓝曦臣却面带担忧。“你是说……刚才这个…给忘机你告白的人…是魏少?”

蓝忘机点点头。

蓝曦臣觉得自己脑子要转不过弯来了。“忘机你,又说自己,喜欢刚才给你告白的那个人…?”

蓝忘机点点头。

“也就是说,忘机你,…喜欢魏少?”

蓝忘机还未点头,那边的蓝启仁已经怒道:“胡闹!”

二人一同望过去。

蓝启仁道:“我就说,这个魏婴,怎么能这么惹我厌!果然!从一开始到现在,只有这么一个魏婴,能让我如此看不过眼!”

蓝曦臣道:“叔父,您消消气。忘机会喜欢上一个
人,我们该高兴才是。”

蓝启仁怒道:“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那个魏婴!!”

蓝忘机认真道:“叔父,人有百面。在忘机眼里,魏婴一直很好。”

蓝启仁痛心疾首道:“我知道你心中一直感激他。当年他如此,我也感谢他。可是感谢不能以身相许啊!!!!”

蓝忘机一本正经道:“叔父,我意已决。魏婴于我,从不只是感激那么简单。”

蓝启仁气的要手撕桌子了。

“好!你去,你要这能把人带回来,我就不管你!!!”

蓝曦臣着急道:“叔父!您明知江家……”

而蓝忘机却道:“忘机记下了。”

说完蓝忘机就一阵风一样的出去了,蓝曦臣阻拦的话都没说出口,蓝忘机就没影了。


屋内还有一个叔父。蓝曦臣是劝也不是,帮着蓝启仁骂忘机也不是。

蓝曦臣要急的昏古七了。

他最后只好道:“…江家与魏少的父母相识,怎么会看魏少…和忘机……”

这分明是蓝启仁给的难题。

蓝启仁坐在椅子上舒了口气,对蓝曦臣道:“曦臣,你准备一下。我打算过几周就召开发布会,把蓝氏交给你和忘机打理。”

蓝曦臣蓝忘机本身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艺人生活,更好的管理公司才来到下层,从一个小小的明星做起,一步步的走起来,只为了了解艺人。

而本身约定的时间是半年之久,如今不过是过了三个月,距离结束还有三个月之久。

蓝曦臣道:“叔父,为何提前?”

蓝启仁哼道:“万一忘机真把人带回来了,我还有个台阶下。

“……”蓝曦臣:“叔父英明。”

———————

嗯这章也有点无趣

下一章大概会是回忆杀

想了两种后续结局 居然觉都挺好的 难以取舍

评论(8)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