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7-8)

恩,这几段总是暗戳戳的写点过去少年梗写的我很爽 

马上就要欣赏wifi表演一涉及感情就懵逼的表演了 我喜

以及 真的没虐 整篇文越往后越没有正常的逻辑思维

整篇文都是设定大家在读大二温宁大一

魏婴蓝湛都是二十岁

———————



7



魏婴偷偷摸摸存了那个方便照后就一直过的提心吊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只好安慰自己:怕什么。都是男人,他有我也有。照一张怎么啦?又不外传。大不了以后给他一张自己的就是了。

这么安慰了两三日,魏婴终于静下心来了。


午间吃饭五人坐在一起,江厌离与温情非常热烈的讨论L&L。

期间八卦满天飞,包括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成员身高,三围,最后还讨论起了性生活。

江澄听了半天,终于忍无可忍,“我问个问题。你们女生每天就讨论这些?”

温情冷哼:“怎么?你们男生不也天天讨论我们女生的胸有多大。”

温宁立马举手:“我从来不讨论。”

魏婴也举手示意:“我每天被骂的根本没时间去讨论。”

于是四个人的目光齐齐聚集在了江澄身上。

江厌离难以置信道:“…阿澄?”

江澄:???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魏婴每天撩七八个女孩子的时候你们怎么不管!!!!

但是他也举手示意:“我每日被数字公式包围的没有心情去看去讨论。”

姐姐江厌离放心了,“吓死我了。”


江厌离于是继续和温情一起讨论起L&L。后来话题逐渐变为讨论出道歌曲,并且越聊越激动,最后已经隐隐有了恨不得掀桌子的感觉。

魏婴不得不出声质疑道:“真的有这么好听?”

对面两位女士立马露出护着孩子的狼的凶悍表情,气势汹汹的掏出耳机,“你听。”

于是三个男人凑在一起,听到了这首日后几次在情歌榜上屹立不倒的歌曲。

平心而论,见过真人的魏婴并没有认为二人能唱多好。俗话说得好,上帝给你开了一扇门,就要关上一扇窗。L&L成员长得都要美不胜收了,唱歌再不错,还给活路吗?

所以魏婴等着听到他们唱歌,甚至内心有点幸灾乐祸。


结果声音一传出来,魏婴脑袋蒙了一下。


这声音低低沉沉,颇有磁性。魏婴看了一眼歌词单,是蓝忘机唱的部分。

他心中突然觉得这声音极其熟悉。回荡在脑海里,和记忆里另外一个声音糅合在了一起。但这个声音魏婴根本无法抓住,想要追寻起始,却无迹可寻。

魏婴心中疑惑道:恩?蓝忘机唱歌怎么给我一种熟悉感。难道蓝忘机以前参加过歌手选拔大赛?

他赶忙仔细听。可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在意了,重叠的声音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没有影子了。

这种飘飘渺渺,好似记得又抓不住的感觉最让人烦闷。魏婴心中陡然升起一股憋闷感,甚至想冲到蓝忘机面前,问他我为什么听你唱歌觉得那么熟悉。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魏婴就吓了一跳。

他刚拍过人家的不雅照,居然还想往前凑,是闲活得长吗?



L&L要来苏州拍摄广告、参加活动的消息传来时,江厌离和温情正在奋笔疾书文思泉涌。

他们中文系布置了结课作业,一篇十万字的稿子,文体不限。

所以一看到消息,两位炸了。

据温宁描述,姐姐打给他的电话中透着一股犹如被辣椒包围了的挫败与气愤,其间语言十分急促,胡言乱语说了一通后,温宁自己总结了一下,传达给了魏婴。

内容如下:

“L&L要来苏州了,姐姐与江师姐苦于大二研讨作业不能出去,于是拜托魏师兄去拍照。”

魏婴“啊?”

没想到噩耗不止如此,温宁还拿出一份代码,“这是L&L参加活动的门票代码,姐姐说让师兄到时候取了票,进场拍照。”

魏婴无力的连“啊?”都说不出来了。

8

魏婴本身想游说江澄一起来,结果江澄沉浸在自己的公式数字世界中无法自拔,一边吐魂一边让魏婴快滚。

而温宁大一忙着参加许许多多的社团活动,更是没有时间陪魏婴拍什么男人们。


到最后去机场的还是只有魏婴一个人,好巧不巧的,司机又是上次那个说“拍你男人去吧”的那位。

那司机和魏婴对视一眼,司机大喜:“又是你啊小伙子!”

魏婴大悲:“又是你啊!”

上次坐这个司机的车就拍了别人的不雅照,今天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想到这里,魏婴立马瘫了。


下了车在候机区等着男人们出来,为了避免被蓝忘机认出来,魏婴带了一顶帽子,一个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露在外边。路边路过的人都疑惑的看向魏婴,目光中不乏诧异害怕等。

然而,魏婴为了不被当众打死与被小粉丝骂死,根本不会在乎这些目光。这些目光对他来说,也已经没什么伤害了。


魏婴把帽檐压得更低。

其实昨夜,温情江厌离悄咪咪的交给他了一个任务。

今日魏婴要要到L&L的to签。


请各位自行想象一下。

一位拍了您方便照片的人,要找你要to签,你会怎么做?


如果是魏婴,魏婴一定要叫他尝尝什么叫做死亡,恨不回到过去的滋味。

如果是蓝忘机。

魏婴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下去了他有点方。


他拿好本子,备好笔,脖子上挂着相机站在那里。

离下飞机的时间还有十多分钟时,机场内部突然一阵骚乱。魏婴疑惑的一扭头,就看到二十几个女生大声尖叫着簇拥两个人出来了。


是蓝忘机和蓝曦臣。


这两个人十分的出众,在一群身高最高一米七的女生里显得尤为鹤立鸡群。再加上白发瞩目,气场加持,不让人发现都不行。

而魏婴站在离他们很远的地方抱着本子和笔目瞪口呆:为什么和时间表上不一致???????以及这么多人他还能挤得进去吗?????

他来不及多想,赶紧拿好纸笔奔过去。他又不好意思推搡女生,只好一边道歉一边往里走。

“抱歉借过一下……借过借过……”

统共就二十几个人,魏婴没费多大劲就到了蓝忘机蓝曦臣面前。

他怕蓝忘机认出来,就低着头,把本子和笔递过去,道:“请给个……!”

后边突然开始拥挤。

几位手拿手机的女生因为太靠外而照不清自己爱豆的脸,就开始拥着前边的人往里挤。一个女生站不稳扑了一下魏婴,结果魏婴被她这么一扑重心不稳,直接往前倒去。


魏婴直到歪了身子内心都还是回不过神的。


结果他半道被一双有力的手接住,魏婴借力站稳。一抬头,发现是蓝忘机扶着他。他内心吓得更加懵逼。


之后,蓝忘机看着他,定定道:“帽子。”


魏婴一摸脑袋。

帽子没了。


魏婴吓得魂要尖叫了。


————————————————————

恩差不多要进入什么饭圈环节了,之后就是一章节的回忆杀,然后就差不多写完啦!!!

回忆杀好,甜甜的年少梗,我喜

评论(6)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