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我觉得 我爱豆 喜欢我(3-4)

私设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群人都要在这个学校上学

一切为了谈恋爱 ,宗旨就是谈恋爱

真正学音乐的人不要打我

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

——————————————————————————

3

魏婴在看到蓝忘机的眼睛时,他就在内心大喊了一声:要糟。

就在这短短的几秒内,魏婴脑内天人交战,不断思索着对策以及用了这个对策后他的下场。

最终。魏婴决定了。


他脚往后一撤,扭身抱着相机用初中体考跑一千米的速度往外跑。一路上风声不断衣角猎猎作响,周遭景物在视野内以一种难以置信的速度后撤。


当然,这是魏婴脑补的。


他确实跑出来了,然后他就撞在了一个男人身上。

魏婴满脸慌张连头都不敢抬,生怕这人是那个什么蓝曦臣,硬声道了句抱歉就抱着撞痛的头跑了。

蓝曦臣眉间一抽,回望着跑开的那人,再一扭头,就看到脸上没什么神色的蓝忘机从拐角出来了。


蓝曦臣定定打量了一下蓝忘机,好奇道:“忘机,你…”

“我没事,兄长。我们走吧。”

蓝曦臣把剩下的话吞了回去,和蓝忘机一起绕了个路从出口方向出来。路上他不禁疑惑着想:自母亲去世以来,忘机就愈发沉稳不喜多言,平日里不是弹琴就是拉琴,要不然就是把作业来来去去的写。怎么今天,感觉他,透露着一种…开心的感觉?


这位兄长目前还不知道自己弟弟方便被人看了,不止看了,还被照了下来。


蓝曦臣一路的胡思乱想,不觉间就走到了经纪人身旁。这位经纪人是位女性,平时很严厉,完全没有一点她带的是云深未来的继承人的感觉。刚出炉的小明星怎么带蓝曦臣蓝忘机就被怎么带,他们本身通告就少,闲着的时候就被强迫锻炼身体健身,与学声乐练跳舞。好在幼时叔父带着学过点声乐音律之类的,不至于一天下来被累死。

这位经纪人推推鼻梁上架的黑框眼镜,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道:“走吧。”

蓝曦臣蓝忘机就并肩往前走,经纪人跟在后边。

十几个粉丝已经两列分开了,看到蓝曦臣蓝忘机,嘴巴大张双眼一下就亮了,手中的大炮与牌子高高举起,嘴中喊着“苏州欢迎你们!”“一路辛苦”的话。

魏婴躲在后边,寻了个空隙,躲躲闪闪的胡乱拍了几张,觉得差不多了可以交工了,就收起东西弯下腰猫着,祈祷着那位蓝忘机大人有大量千万忘记这件事,不要回去就发微博严辞声讨他,更不要把他的外貌衣着描写出来让他的小粉丝疯狂的转发人肉,然后把他揪出来来回吊打。

当然,如果蓝忘记大人有大量,以上瞎想的事情他一件都没做,那更好了。

蓝忘机和蓝曦臣与那位经纪人一同上了一辆保姆车,有些粉丝还举着牌子在后边跟了跟,跟到追不动了就停下,遥遥的冲着保姆车招手。

魏婴出来看到这个,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挺心酸感动的。

一边胡乱想着这些小姑娘的努力,一边举起相机,拍下了昏昏沉沉的夕阳下,几个年轻的背影冲着远方的黑点不断招手的情景。



4

魏婴回去后昏天黑地的睡了,早上醒来觉得自己还迷糊着。

他和江澄一起去食堂吃早饭,看到了江厌离温情温宁三个人,魏婴江澄就往那边去坐了。

一落座,江厌离就道:“昨天真是辛苦你了,回家给你煲莲藕排骨汤。”

魏婴乖巧的笑着点头,“好久没喝师姐的汤了,真是太太想念啦。”

江澄在一旁冷声嘲讽:“你上个星期刚喝完一锅一个汤底都没给我留,你想念?我还没说想念。”

魏婴立马呛回去:“上上次我给你留了你不喝,怪谁?”

提起这个江澄就来气,“你把莲藕排骨都吃了,给我剩了汤,你还有脸说?!”

魏婴不服:“给你留汤就不错了!要不是看在你整日被数字包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份上,我连汤都不给你留!”江澄主修金融管理,日后好继承江枫眠的公司,每天学到昏迷都算好的。

江澄恨不得放仙子茉莉小爱妃妃追魏婴,然而还不等他把这个想法说出来,对边的江厌离就笑了:“多大了,还和小时候一样拌嘴。回家我做两份,你们一人一份好吧。”

温情冷哼:“幼稚。”

温宁:“姐,魏师兄与江师兄只是关系好而已。”

温宁接着道:“虽然表现感情的方式…老套了一点。”

魏婴:“温宁!!!你敢不敢来单挑我和江澄!!!!”

江澄和魏婴难得同仇敌忾一次,也对温宁怒目而视。

一群人这边闹闹哄哄,总算吃完了早饭。


五个人往各自的院系走,临别前魏婴说把照片中午发给江厌离,让江厌离记着登QQ收一下,结果温情傲然回道:“你师姐QQ都是我在管,下次接收东西什么的直接告诉我就好。”

魏婴被这气质折服,只能说:“您跟我师姐关系真好。”

温情领夸,和江厌离一起走远了。


魏婴和温宁一边往作曲系那边走一边对温宁说:“也不知道以后谁能娶了你姐姐啊……”

温宁憨厚地回答:“魏师兄很担忧姐姐的恋情吗?姐姐自己不是很担心啊。”

魏婴心中嗯了一声,心想你姐姐和我师姐两个人都有梦中情人了,当然不担心。

————————————————————

这段和下段大概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我一个胡乱写文的人居然还想走正剧


评论(7)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