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蔓越莓饼干

点开lof吓死 这么严当然不会开车!
有点肉渣吧算是吧……
试试产量活动!
开车等ten nine meeting结束昂!



全文字数:3913


在十六七岁的年纪谈一场恋爱,实在是个很考验人的事情。蓝忘机既要担心太过高调而被谈话,又要防着魏无羡时时刻刻无所畏惧的诱惑。
魏无羡实在是不懂蓝忘机的苦心,课间就没骨头一样的靠过来,蓝忘机眼尖的看见门口站着班主任,于是面无表情的把魏无羡推开。可是魏无羡不理解,又靠了过来。
蓝忘机继续要推,魏无羡撒娇的说:“靠一会儿嘛。”
魏无羡这样子说话,蓝忘机根本无法拒绝。视线在前方班主任身上停留一会,选择性无视,调整了下坐姿,好让魏无羡靠得更舒服。
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数不胜数,蓝忘机有些时候心很累,总是突然撑着桌子深呼一口气。魏无羡不理解的看着他,蓝忘机和他对视一会,忍无可忍地转移了视线。
原因无他,这样的视角去看魏无羡,总感觉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青春期的躁动让蓝忘机也有了其他的情绪,刚在一起时魏无羡大方的分享了他的小黄片等东西,一边分享一边得意的说:“我的珍藏呢!要不是因为你是我男朋友,我才不给你看。”
听到魏无羡称自己为男朋友,蓝忘机的虚荣心得到了很大的满足,不动声色的伸手,拢住了魏无羡的肩膀,感受到对方的骨头在自己手底下突出,蓝忘机微微收了收手,有种奇妙的掌控欲,魏无羡似乎完全属于自己了。
下一秒,而记录就传出十分不雅的声音,蓝忘机视线被迫转移,完全无法相信魏无羡就这么把小黄片播了出来。
魏无羡依在他的怀里,半个肩膀相抵,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屏幕。
蓝忘机虽然是个正常的少年,可也是个有操守的少年,于是一把倒扣手机,拔掉耳机,霸道的说不许看了。
魏无羡面对蓝忘机就很好说话,笑着问为什么啊,但手已经在收手机了。
蓝忘机坐的直,微微俯视魏无羡,看着对方手轻轻的缠绕耳机,内心不知为何,突然驱动自己伸出了手抓住了魏无羡。
魏无羡吓了一跳,不解的抬头,蓝忘机沉默的把手机拿过来放到一边,主动和魏无羡交换了一个湿答答的吻。
几天后魏无羡突然想到这件事,问蓝忘机,当时为什么要突然亲我啊?
这种事情被他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蓝忘机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脸红红的还是拒绝回答。
其实原因很简单,恋爱让人自私,让人贪婪,让人有欲望。蓝忘机内心希望魏无羡一直注视着自己,最好眼里只有自己。可是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心情是无法抑制的,蓝忘机唯有把情感深埋于心底,表面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蓝忘机一直以为这种情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逝,但实际上,对爱人的占有欲从来不会消失,因为出发点是爱,总希望自己是对方的独一无二,如果魏无羡有某种行为不仅对蓝忘机做了,还对其他人做了,那么蓝忘机会莫名其妙地吃飞醋。
这其实和蓝忘机的行事原则不符合,但是他就是忍不住。而且自从第一次吃飞醋被魏无羡发现,魏无羡主动来哄他之后,蓝忘机就尝到了甜头,更加不愿意放弃这种机会。
恋爱让人变得太幼稚了。
蓝忘机八百年看都在戒骄戒躁的古井无波的心随着恋爱终于泛起了一丝波澜,有了很多的情绪。

第一种是虚荣心。
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月考结束后,蓝忘机去班主任办公室拿成绩单。班主任递给他成绩单时开玩笑的说:“还不管管你家魏无羡的成绩哦?起伏这么大。”
魏无羡这个名字前边跟的限定词——你家的。让蓝忘机的虚荣心一瞬间得到了满足,嘴上应着:“我回去就辅导他。”
内心深处有个小人,迎着风傻笑。

两个人走在一起,魏无羡会突然靠过来抓着蓝忘机的手臂或者揽过对方的肩,指着什么东西突然开始赞叹。
大街上的行人或许是因为被两个人的长相吸引,频频投开目光,魏无羡尚且沉浸在对事物内的赞赏中,还没有发现别人的打量,而蓝忘机发现了,于是他不动声色的挪了两步,和魏无羡半个肩膀相抵。
这个距离太亲密,最铁的哥们最好的朋友甚至家人都做不出来。可是他们两个就这么做了。路人纷纷接收到这个动作传来的信号,带有一种强烈的领地意识,像虎视眈眈的豹子盯着入侵者,他身边的人是他的领地所属,任何人不得觑觎。
于是各自散开该走路的走路,好像有个结界隔开了魏无羡蓝忘机与其他人。
这样的一瞬间,蓝忘机的虚荣心也得到了极大地满足,好像自己用巨大的羽翼环抱住了魏无羡,而魏无羡就这样的在自己身边,一扭头就可以看到。

虚荣心还在被承认身份时。
情人节时大家互相问收没收到巧克力,本身以前蓝忘机是肯定会收到的,但这次情人节一盒都没有,主要是他是真真正正的谈了个恋爱,和同班的魏无羡同学。
这件事在班上乃至整个学校都不是什么秘密,大家心照不宣的给两个人各自打上对方的标签。蓝忘机非常享受这样的标签,因为他确确实实是魏无羡专属的独有的。他喜欢这样的感觉。
中午的时候收到魏无羡送的情人节礼物,是条深蓝色菱格围巾,蓝忘机下午就带着来了班,到班门口时一个同学惊异地说:“这条围巾好漂亮!衬的你好帅!”
之前蓝忘机是不会因为这种言论而停留的,因为真的很无聊。
可是这次不一样。
于是他停下脚步,做出一副“你要好好说一说“的样子。同学恍然大悟:“你家魏无羡送的吧!”
没有用疑问句,说明他潜意识就觉得这条围巾合该是魏无羡送的。
并且被承认魏无羡是“你家”的,这也让蓝忘机的虚荣心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对,魏无羡就是我家的人。

除了虚荣心,蓝忘机还有很多其他的小心思。
这种小心思在恋爱的情况下很常见,统称为恋爱白痴病。譬如蓝忘机以前是不怎么对自己的形象很认真打理的,可是自从有一次魏无羡夸他“你这个样子好帅啊!”之后,他就刻意的固定发型与形象,衣领也要熨烫妥帖。
其实之前蓝忘机已经很注重外表仪容整洁了,可是现在是一切以爱为出发点,做什么都带着恋爱的喜悦,实在是不可言说的美妙。
蓝忘机也很喜欢听魏无羡对着自己的朋友介绍自己。
什么“我男朋友“、“我恋人”这种东西,蓝忘机最爱听,当然他更爱听魏无羡说得长一点,什么“蓝忘机,我男朋友,嗯恋人真的,在一起很久了”之类的。这些话如同调味粉,让蓝忘机的心这锅汤一瞬间味道四溢无法自制,开心的直冒泡。

当然,既然是谈恋爱,有些时候也是要免不了吃醋的。
吃醋这件事,其实两个人都是相互的,但是魏无羡前科颇多,且大多是当着蓝忘机面犯的,在一起后难免陈志麻烂谷子甩出来翻一翻。
每次想起这些事情,蓝忘机都会自己郁闷好长时间,这是在怨不得他吃飞醋,而实在是恋爱的人的心理状况不可捉摸,再加之蓝忘机本身对魏无羡的稀罕劲,醋味都能夸大为一坛子。
每当这个时候,魏无羡就会自动切换为好好男友模式,突然来个kiss啦,背后拥抱啦 比心啦,魏无羡做了很多遍了,熟练的很。
两个能否一直走下去,关键就在于是否愿意放下身段来哄对方。如果谁也不肯去磨合,那么未来要如何去过呢?
蓝忘机魏无羡都是很聪明的人,世界上也再也没有比彼此更重要的人了。
怀着这样的信念,如果不好好走下去,实在是说不过去的一件事。

其实对于魏无羡来说,蓝忘机实在是个非常好的男朋友了。不用担心什么狐朋狗友,也没有什么前情未断后情缭乱。而魏无羡所能回报给蓝忘机的就是自己只是蓝忘机一个人的特殊,什么无师自通是对着你才做得出来的撒娇啦,什么你说的都对啦,什么只做你一个人的颜狗啦。
魏无羡有些时候真的很不要脸,特别是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装疯卖傻,大喊“蓝忘机我好爱你!“,搞得蓝忘机面红耳赤不知说何该好,只好抱紧他,和他交换一个吻。
这其实是魏无羡的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他是典型的直男思想,爱一个人就要逗逗他,看着他面红耳赤说不出话来,又觉得他这个人真是好玩又可爱的不得了。
这样子的循环往复,只会造成对对方的越来越爱,越来越深陷泥潭不能自拔,相当的沉溺其中。

爱其实是相互的。

最开始的时候,魏无羡其实是没有蓝忘机懂得多的。
他是理论丰富于实践,实践几乎为零。蓝忘机是理论实践一片空白,好在有个天生做攻的心,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在经验上甩了魏无羡三条街。
等魏无羡发现对方连bytky都准备好了的时候,不禁害羞地大喊:“谁让你买的!”
魏无羡的害羞实在是难得一见。
蓝忘机的厚脸皮也实在难得一见。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忙,要学习,要做好好学生,时间只有在节假日,可是节假日也不可能每天泡在一起,这样看来,两个人真正的独处时光是真的很少了。
可是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蓝忘机如果要真正的做成一件事,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他的。
他想魏无羡剥光后雨后春笋一般的样子想了好久了,少年人一开荤是无所顾忌又疯狂的,特别是蓝忘机这样的人,有手段有智慧,排除万难,不要太easy。
有些时候魏无羡也很疑惑,他也经常被蓝忘机直白的目光吓到。可是他总是习惯性装X,到最后把自己扔到床上去了,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样子。

蓝忘机有些时候觉得自己在欺骗小孩儿,虽然魏无羡和他一样大。但是魏无羡对于这一方面的无知让他很愧疚,总在自我拉扯。
禁忌之果尝过后都会流连,谁也不是圣贤,谁也不能免俗。
魏无羡的一切实在过于美好,蓝忘机觉得换个人他肯定不会这个样子。
但是没有办法,魏无羡就是魏无羡了,也只能是魏无羡的。
第一次zuo的时候,很艰难,主要是魏无羡根本搞不懂要怎么去做,甚至用纯洁的思想去丈量,看着他玩byt,蓝忘机真的很像做个真正的男人。
一般要zuo之前,魏无羡会莫名安静或闹腾,这个时候如果他对蓝忘机笑一笑,或者做什么极具诱导性的动作,蓝忘机很大几率会把持不住自己,直接扑上去。
魏无羡的身体对蓝忘机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少年人都是这个样子,不断的开拓与探索,大把大把得精力。
作为一个人,正常的男人,被压着魏无羡也很不舒服,可是面对蓝忘机,好像被搞痛等等的痛苦都可以忽略,反倒是愉悦总被放大。内心深处也震撼于自己会这样子,如果三年前去告诉自己“你会和蓝忘机搞在一起哦”,他一定会大骂一句放屁。

做的时候蓝忘机很霸道,基本上不多说话,可是魏无羡总该多说,实在是因为他接受不了沉默,也接受不了这种时候的沉默。
不过这种时候他说的话都不过脑子,都是想到什么都说什么,相当的直接,蓝忘机最听不得他说这种话,总要忍无可忍的顶撞几下,叫魏无羡暂时性的闭嘴。


评论(27)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