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奇异果缤纷派


 

 

两个人刚谈恋爱时,是很傻的。

谈了恋爱后的人智商普遍偏低,并且时时会被对方吸引。这种吸引不是单纯的因为对方的行为言语,而是被对方散发的一种诱惑迷人的气味,甜甜的涩涩的,甚至是离得很远,魏无羡一个伸手,蓝忘机就好像闻到了那股子味道,被牵着转了个头,不偏不倚的正中靶心的找到魏无羡。

夏天天气热,两个人本身在屋子里各干各的,突然魏无羡在书房里喊了一声:“蓝湛!开个空调!”

蓝忘机在屋子里熨衣服,头也不抬的回答,“你感冒还没有好。”

魏无羡被热的扯领子,不耐烦地半带撒娇的喊:“没有啊!早好了!开一下嘛!”

蓝忘机放下熨斗走过来,“真有那么热?”

魏无羡躺在椅子上,一个很颓废的姿势,领口被扯大了,松松散散的挂在锁骨上。

两个人刚谈恋爱。这是个前提。在这个前提下,蓝忘机的一切从容淡定克制力极强的设定在魏无羡这个人身上都被强行消散。

有些时候蓝忘机也会很疑惑,自己为什么能够被魏无羡这么简单的吸引,甚至是在早起刷牙的时候,魏无羡乖乖的站在他的前边,穿着圆领的睡衣,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对方因为动作而显现的锁骨,往下是薄薄的胸膛在起伏。

魏无羡刷牙动作很大,他的性格就是这样,这导致他的手肘关节也直直的支起,白白的嫩嫩的,带了一点点的红,是蓝忘机昨天晚上咬出来的。

蓝忘机装模作样的看着看着镜子,忍不住了还是会把视线落下来,无处安放的乱扫,从魏无羡细长的脚到露出了半截的小腿,再到刷牙吐口水时微微抬起的屁股。脑子里瞬间想起昨天晚上魏无羡被他压着做的时候的样子。

只是因为他一个人的情绪变化,卫生间里瞬间变了氛围,魏无羡是个恋爱白痴,他还不如蓝忘机在和男人谈恋爱这方面有经验,但他很敏感,此时的气氛一变化,他立马察觉出不对,匆匆刷完牙把牙刷一扔就跑,像后边有只吃人的老虎。

蓝忘机不是暴君,自然不可能把他抓回来,他在这方面很尊重魏无羡的感受。

可是这样的诱惑,并不只在早晨会发生。

中午要出去办事,魏无羡去衣帽间换衣服,蓝忘机在外边坐着,突然鼻尖又萦绕了魏无羡独有的一种味道。蓝忘机心想他在干什么?忍不住的走到门口。魏无羡没有关门,正在背对着他脱睡衣。

睡衣那么宽松,魏无羡左右手轻轻一扯就下来了。他后背很白很腻,就这么直接的暴露在蓝忘机面前,毫无防备。

这么个简单的脱衣服的动作,都能让蓝忘机呼吸一顿,魏无羡发现他来了扭过头一看,蓝忘机看他的眼神想要把他吃进去。

这样的蓝忘机让魏无羡很陌生。

首先,两个人最开始的谈恋爱是很青涩的,这符合魏无羡心中的恋爱模式——他一直以为和男人只能这样谈恋爱。

再后来,做是无法避免的,他以为的做只是停留在“口/交”方面,但蓝忘机让他打开了新世界,他才知道两个男人也可以零距离!

第一次的感受太差劲,他痛了好几天,可是大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好过之后当时的欢愉也慢慢涌了上来。

两个人到现在几乎天天晚上做,这已经是魏无羡的极限了!可是蓝忘机还总是用吃人的眼神盯着他,甚至于他还没有搞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蓝忘机的气场就已经变了。这样好的他很无奈。

蓝忘机确实是个自控力很高的人,但同时他也是个刚谈恋爱的人。他的恋人美好又青涩,蓝忘机总在恪守“天天”的规则,可他的眼睛与他的感官却在忍受“时时”的挑战。

蓝忘机有时候也很委屈,面对魏无羡的控诉,他很想问问魏无羡难道我不吸引你吗?

可是这种问题太幼稚了,而且魏无羡根本就是被他吸引的,在做的时候魏无羡的表情眼神就说明了一切,而且魏无羡多次表明自己是蓝忘机的颜狗,蓝忘机心知肚明魏无羡也被自己牢牢吸引着。

可是这种吸引根本不是他想要的吸引,恋爱中的人智商太低,他只想叫自己和魏无羡有同等的感受,他不明白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沉浸在这种又甜又涩的氛围当中,而魏无羡只能被吓得跑。

这又是一个误区了。实际上魏无羡也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被蓝忘机吸引,他的生理反应和蓝忘机是一样的,但是他是下边的那个,他的意识里并没有形成和蓝忘机一样的直观感受。

蓝忘机坐在沙发里思考人生问题,看着魏无羡穿着衬衫牛仔裤在他眼前晃过。魏无羡的脖子白的在灯光下好像能反光,血管掩藏在细腻的皮肤下,发着青色,后颈处有被蓝忘机咬出的一块红,不知道的以为是阴影。

魏无羡看到他不说话的坐在那里,也过来坐着,手里拿了本杂志,问蓝忘机,“你看吗?”

是本财经杂志,蓝忘机往常是有兴趣看一看的,但现在他注意力都被魏无羡吸走了,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思考股票走势,于是他摇了摇头,但又加了一句,“你在这里看吧。”

魏无羡不懂他心里的小九九,答应了,低着头翻开了一页。

蓝忘机在后边看他,白衬衫牛仔裤很减龄,蓝忘机误以为他是个十七八的少年。

蓝忘机对魏无羡有时候带着一种无可奈何的包容,现在魏无羡看起来这么显小,他一瞬间觉得有种魏无羡是自己的专有,是自己一手照料的错觉。他内心被填得满满的,一种柔情四处闯荡。

蓝忘机把手抬起来抓住魏无羡的胳膊,轻轻捏了捏,又顺着胳膊往上度过肩头。在摸到脖子时,魏无羡不适的抖了抖——脖子实在是太敏感了。但现在蓝忘机被那种错觉支配,最不能忍受魏无羡的躲避,于是他换了手掌,贴着魏无羡的血管,感受在自己手下的跳动,这种跳动让他的柔情瞬间消散,换了一种更加直接的原始的欲/望。

他不动声色的靠近,仔细地闻着魏无羡身上的味道,装模作样地问,“今天股市走势怎么样?”

实际上,魏无羡回答什么他根本没听见,他手轻轻扫过那块红痕,自己一个没忍住,迅速偏头在那上边亲了一下。鼻腔瞬间被魏无羡的气息充斥,蓝忘机不能自拔,牙齿微微用力,在那块皮肤上咬了一下,又叼起来。

这样几次,这块皮肤早就红透了,蓝忘机却很满足,像充满了电一样。但这种内心的满足不会表现在面上,蓝忘机什么都没说,手指捏着魏无羡的脖子,心中数着什么时候晚上才到。

而魏无羡当然不会做什么,他还处在懵逼中,疑惑还没有到晚上,蓝忘机为什么会这样做?

刚谈恋爱的两个人,都像傻子,这种的不自觉地被对方吸引,其实是相当致命的事。

 

 

 



评论(36)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