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忘羡

段子楼 (5)

———————
2017.12.04

这个月的月终总结好无聊 困倦脸

———————
2017.12.04

回班的路上,W穿了件连帽衫,L在他旁边走,伸出手把帽子给他戴上。义正词严地说:“小心着凉”
我抬头看了眼,脑子上两个毛茸茸的兔耳朵。
L你自己索你是不是有私心呀

———————
2017.12.04

大家在计划寒假去哪里玩,W说去三亚,但是我们去年已经去过一次三亚了,今年忒无趣了不想去。所以听了另一个人的建议打算去别的地方。
然后讨论完就看见L跟W在角落,L小声地说:“你想去三亚啊?那我们从xx回来去三亚好不好?”
其实W对这个没什么大的概念,去哪里都ok,他也不会为此不舒服。但是在L眼里,W大概是小孩子吧!是需要哄着的。即使他并没有不开心。

我也想谈恋爱!

———————
2017.12.06

还有一个月多结业考试了,班主任最近总在班。W与L换了座位,现在在靠门那边,然后下课后从后门出去,就看到L帮W调整衣服睡觉。

———————
2017.12.08

做卷子做到崩溃,W靠在L身上,斜着身子哼哼唧唧。
不知道说了啥,L给他吃了一块糖。

———————
2017.12.09

今天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W不知道干啥去了,L在帮他收拾书包。
有同学打趣说“W呢?让他给你钱!”
L“那还不是我的钱”

原来两个人的钱是一起的呀

———————
2017.12.13

这个年纪的孩子,并没有那么的成熟,W从来不标榜自己,L呢是只做不说。偶尔两个人也会吵架,但是他们不会冷暴力,一般都会好好地解决。
但是有一次,不知道因为什么,货真价实的吵了一架。W气得没来上课,L也很心不在焉。
放学时学习委找到L让他给W带作业。
之后两个人才和好了。

生气千万不要自己憋在心里,一定要和对方讲出来。

———————
2017.12.13

W与L都是特别会为对方着想的人,他们很努力的把自己放在对方的位置来思考问题,这种相处模式特别好,有很多矛盾都自然的接触了。但是就是因为太为对方考虑了,有些时候反而会意见相左,涉及到对方利益时,都比当事人还着急。

————————
2017.12.15

W今天抽风,和群众B自导自演,在教室后边。我们几个女生看得一愣一愣的,叫L“管管W!他要上天了!”
L看了一眼“W你喝口水”

呜!

————————
2017.12.16

我对于W与L的过去并不是很了解,虽然在我的印象里,他俩是高一才认识的,但平常感觉起来,他们好像认识很久很久了。有些人就是这样,只不过才见面,就让你感觉他们之间有亿万年的光景。

————————
2017.12.16

L我一直觉得他是个挺冷的人,但实际上他也挺暖的,只不过只对W罢了。
有些时候能听到L说话带一点点的撒娇。其实不能算是撒娇,就是语气比平时要缓和很多。
一个人在谈恋爱后,真的能改变很多。L如果没遇见W,会是什么样呢。我无法猜测,如同W没有遇见L一样。

————————
2017.12.16

听到的一点东西。

“嗨呀!想次辣!”
………
“啷个嘛!怎的就不行撒!我偏要做!”
………
“你这么做会错的 换一种”
………
“乖哈”
………
“你要拯救世界?先拯救我”
………
“作业hin难~哩帮我”
………

—————————
2017.12.19

在这样好的年纪,遇到这样合适的人,以后一起走下去,太好了。

—————————
2017.12.21

听了一首歌,很契合我们W与L。

“这贫瘠人生 忽然似熔岩
沸腾着无由的热恋 而那明灭的瞬间
照亮不可及处 我便有幸远观你笑颜”

不论我们离得多远,该要在一起的人,还是要兜兜转转来到对方面前,好好见一面,说句掏心掏肺的话话。

“好久不见”

事实上,我们从未远离。

—————————
2017.12.27

我要怎么去形容LW之间的感情呢。这太复杂了,但也很纯粹。这样的复杂与纯粹,让我说不出什么动人的话,也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我就只有用最贫乏的语言,来记录他们,或者说是在记录我的时光中的他们。

时间真的是快到残忍,有这种的方法来记录当年的青春,以后再看,心里也是满满当当的。

爱你,像熔岩蛋糕,外表是石头一样的风雨不动,内里是柔软的为你的一塌糊涂。























附上一点后续:

—————————
2018.6.30

很久不来了,主要是高三太忙,现在高考完了,上来说几句。

LW很好,大家都很好。什么都没有变,什么都是真的。

有很多话要讲,却也有很多话的说不出口的难为情。这么大的人了,已经很不会抒情刨开自己内心了。

大家都好好努力,为了自己为了爱的人,为了明天的太阳。


——————————————

完。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夏 | Powered by LOFTER